©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一个梦,是个百合故事,可以做副线插入,之前那个短命城市背景下。有一个工厂,有点类似富士康那种,但是比它小,比较乱。工厂监管的那群人是正常人,属于被雇佣来看管不属于“天遣”的正式员工那种,员工基本都是患了那个病,但还是早期,仍有劳动能力,那些监管中有的人看着里面有些比较好看的年轻的得病的妹子,就多次强迫和强💩奸对方,主角A就是被强的那位,她在厂里有位好友,和她一个宿舍的妹子B,B长的不好看,加上做东西做得好,上面比较重视于是都没得手。同宿舍的人看A好欺负平时也会看不惯A就会差遣一下那种。
久而久之A就很黑化了,她属于过了安全年龄段没多久就被查出感染,然后被送来城市的。A虽然黑掉但是三观还算在,知道对生命需要珍重,特别是现在情况下。
但是A后来,还是忍不住了,想要一把大火烧掉工厂一切,她恨监管,恨同宿舍的人,恨患病来到这里的自己。
工厂的火非常大,最后烧了十个人,其中大多数是欺负她的人。B不见踪影,有人说B因为靠液化气通道比较近,可能被烧了个灰。A非常内疚,但是大仇得报非常爽快。

A来到新的厂,新的长里做了和B一样的工作,由于在B平时耳濡目染下做得很好,收到了鼓励。然后被“天遣”的火灾事故调查员询问了,A虽然镇定但其实内心十分慌乱,她点火之后就离开了,是等到火势非常大无法控制时候回来的。
调查员希望A能够还原一下当时场景,A就带他过去了。调查完毕后A忽然想起宿舍里有些她必须带走的东西,然后在宿舍里遇到了B。

B告诉她,把火搞大的是B自己,希望A不要自责,她希望A能够逃离这个噩梦一样的工厂,到更好的地方去,即使是将死之人,也有追求美好的权利。
然后将她写了她毕生所学的小册子交给了A,希望A能够过得很好。A说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你是想去自首吗?调查员知道了纵火是人为的了……
B说,对,纵火把火蔓延大的是自己,自己用自己熟悉的那些工具把欺负A的人困住,用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杀人,已经玷污这份技术了。她需要赎罪。
B说,她喜欢A,喜欢很久了。她说如果自己还能从“天遣”的监狱——人体实验所里离开的话,A愿意见她吗?
A说自己只恨认识B太晚了,为什么一切都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调查员在A身上听了全过程,然后默默送了A回去,说了句非常感谢您的配合调查之类就走了。

调查员就是男主攻,回头给受讲了这个故事,然后B就被送往了受所在的实验室。受的实验室不会搞大事,最生命尊重什么的至少研究员对实验体都不会太差。
受再一次自我谴责,做出探测是否患病的探测仪的自己到底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