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b萌投完票,来谈谈武藤游戏(这里特指aibo)吧。要不是因为有游戏,b萌我都懒得参赛。
反正所谓人气投票不就是这样吗?最后获胜的都是粉丝基数大,受众多,粉丝多,出镜率高的人气作品,踩着人气不高、或者路人脸、冷门作品角色的尸体上来的,不可否认这是事实不是吗?

对我最后是谁都一样,因为去年一整年,没有值得我拥戴或者喜欢的角色。黑执事、夏目友人帐这些,我以前都是从它漫画开始就看过的,也不过比较良好的好感罢了。

所以如前面说的,b萌懒的参加,心态老了不够热血了。让我记起来偶尔去投一下喜欢的角色,我是没问题的。

只是今年有aibo,所以我算是比较认真地参加了吧。
我对人物喜欢分两种:喜欢和偶像。
喜欢是觉得对方吸引我,让我因他存在而感到愉悦开心的,英智、被被、游矢这些属于这一种。
偶像,则是对我而言因为喜欢对方而向对方学习,从而自我提升的。这种往往很少很少,现在能够数得上的,也不过武藤游戏、KAITO和酷拉皮卡这三个人。英智有可能会提升到这里,但是实际上还不够。

就像墙头无数,心中白月光就那么一点。
游戏让我学会做一个温柔又坚强的人。他就是那种伴随着成长的角色。我和他开始时一样,胆小、懦弱、没有朋友,后面的具体就不说了,说起来没完没了。

当然,没有他,我也不会混起二次元,看起漫画,有了现在的我。他是我的一个起点呢。

你喜欢的人物,过几年就忘了;影响过你的人物,你一生都记得。
唠叨这么多,所以参加b萌为了什么呢?
为了给偶像一张真爱票,来谢谢他带给我的感动,让我努力去做一个坚强的、温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