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这次过审速度有点快吓到我了……新做的英智相关手书,依旧是熟悉的滚苹果

不过这次大概是最后一次用滚苹果的曲子做手书了?(希望之后不要自打脸)

最后的仙境》的故事与之前顺手写的一点东西有关联→


这次的剧情是在杰西卡 (av8786715)之后,变成星星的英智之后展开的故事,接连了上一作的Another Dearest(av12711819)

实际上杰西卡之后这作之前有一个用《我对崩坏的世界说再见》做BGM的作为过渡的篇章的,由于时间问题赶不上完成真是非常抱歉(鞠躬)。这部分大致上就是元fn英智是怎么被“束缚”的过程。


这里的有一个很久以前自己的理解和诠释,视频小王子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比喻、是追忆2中被英智丢失掉的、或者是不去在意的“某些东西”,而当他在失去过后重新得到了“它”,从而在后来选择了另一种可能性,从而得成为了现在的他。


未来,请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