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深夜无聊来吹一波游矢的可爱。
有那么一个人,哪怕穿越次元,哪怕要与敌人进行你死我亡的战斗,也要把重要的人找回,这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他是那么多代主人公里最接近正常人的一个,看着就像隔壁家有点调皮的小弟弟一样。

然后天才上代务说,你要成为主角,拯救世界。
然后他就硬着头皮去做了。

一份贯彻心底的坚持,想要给所有人带来笑容的梦想。
一份留在心里深处的挂念,无时无刻惦记父亲的话语,思念着不知身在何处的青梅竹马。
还有一份名为正义的责任感,让世界恢复成原有的样子,让一切战争能够结束,和平能够持久。

然后就看着他所坚持的东西一点点的名为命运的剧本一点点的将他逼入绝境。

“我把微笑世界送入墓地了……”92神回那个操作真是我非常气愤无法原谅的,为了柚子可以回来而把重要的卡弃入墓地,然后柚子却被物理带走了。

偏题了……
那孩子神经很纤细,是温柔的孩子。会安慰人,会鼓舞人,关键时候不掉链子,会努力把想到的事情做好,也会认真思考和自我反省,是个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