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我挺喜欢这期构图的,元fn第一眼看上去真的很美,有种当年革命期间的杀伐和天使的断罪感。但是,日和凪砂是靠近的,他们心是贴在一起的,但是英智和纺却是走向了不同方向,意味着他们的“终结”。而fn是糅合的,所有人都在开心得笑着,英智那些指挥棒,意味着“指引方向”,画面飘落羽毛,温暖的一道光让它看上去普通指向天国的方向,就好像小英是“引路的天使”带领fine和梦之咲。桃紧随着英智,弓弦紧随桃,弓和涉的手使得他们四个围城一个圈的感觉,让他们像是一家人希望和睦着。
而这两张卡的用色,很明显是用了我的梦中情卡《皇帝的奏乐》的开花前后的颜色。同样也意味着两个fine的不同。


—————

上面呢,是我微博上的发言,下面我就要自言自语 说点不好听的了。

____________

fine今年的待遇大家有目共睹,hekk生放送丢出来几乎是末尾的事,事实如此基本都是hekk的锅。

不得不说元fine画面上绝对是用心去画了的,和fine相比起来,fine不和谐的或者说实际上蹦的地方挺多的。服装设计方面挺让人失望的,难道是画师被队服限制住了吗?不是的,对比起其他家的服装,fine服装改动可以说相当的小,在没给出合理解释前我还是得扣分的。再且就是某w同学,相比QR的图这张相当没亮点了……这锅还得扣HEKK头上,W同学什么时候跟团五星了我再原谅hekk吧。是个开心又心酸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