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远远|Powered by LOFTER
会有自言自语的情况出现,关注请慎,吃粮请看合集,感谢你的点心与点赞。b站:墨色千重 微博:久远远-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大概是连夜修仙有点累想出关放松下
和之前自己做的pv有一点点关系吧
没想到CP,先打英智的TAG吧

——————————————————

   这是一个雨夜,绵绵的细雨拍打着窗户敲击着清脆的旋律,寂静的大宅里只有一盏灯火忽明忽灭,烛火投射到墙壁上留下了温暖的光。英智眯着眼轻轻靠在软软的沙发上,柔软的沙发差点把他整个人都陷进去。

  要睡着了吗?

  这次也,能够到达彼端的世界吗?


  那是一个瑰丽而奇幻的世界,童话中的鱼人在遨游,魔术师在微笑着向路过的人表演着精彩的魔术,人偶师操控着丝线,演绎着一出出的悲喜剧。那是一个充满着明亮与欢笑的地方,温暖的、快乐的,人们不知疲倦地起舞,宛如乐园。
  
  那是他曾经憧憬的地方,他睁开了双眼。

  “早上好,英智。”青梅竹马敲开了英智的房门,为他端来了热牛奶与华丽的衣服,脸上挂着微笑。

  “早上好,敬人。”英智接过敬人端来的热牛奶,变出顺手变出几颗放糖加了进去,让温暖与甜蜜充满着他的口腔。

   彼端的他睡着了,此端的他迎来了新的一天。


   不记得是何时起被建立的,通过睡眠,来到的一个美好的世界。梦的尽头是孩子纯粹的愿望。

  
   那些失去的人与物、被遗忘在角落的记忆、以及想要向对方传达的话,在彼端他得不到的一切,都会在这里得到。这是个潘多拉的盒子,但是英智清楚的知道,这些美好无法带出梦境。明天清晨,彼端的自己会醒来,一切都会恢复如初,说不出的话语也依旧无法传达出去。

   曾经他想永远留在此端,做那个体力充沛,精神饱满,人人爱戴的天祥院英智,然后他被敬人狠狠地拽回了彼端。


   美好让人沉醉,痛苦让人清醒。

   
   虚假的承诺让他感到愤怒。






   此端一切的存在都源自自己幼时小小的愿望,幼小的他把一半的灵魂放到了这里,现在依旧是天真无邪的孩童模样。
  
   很快就是要到18岁生日了,为了学院的改革,为了梦之咲的未来,他需要一个完整的灵魂,更完美的身体,为此,他要取回在这里寄存的自己。


   他在八岁时把自己的天真与快乐舍弃了,现在是找回来的时候了。



   这是他的世界,要找东西很容易。顺着感觉,他很快就找到了另外的自己。


   金发的幼童正骑在银发的青年肩膀上,小小的手往前伸着,一次又一次,眼睛盯着前方,发丝随风飘动,闪耀着纯粹的美丽。


   他们在抓蝴蝶。


   英智不禁笑了出来。



  “你该回来了。”英智说。

   孩童扯了扯银发青年的头发,示意他停下,青年乖乖地站在英智面前,孩童骑在他肩膀上,俯视着英智。孩童看了他许久,问道:“为什么呢?”

   没有原因,你该回来了。


   孩童歪了歪头,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


   于是他再说了一次:“我们本是一体,所以你该回来了。”

   “可是,我们的约定,你还没有完成呀。”孩童气呼呼地说道,“我们说好的,完成了约定之后,你会来接我的。说谎的人要吞三百根针!”

   “约定是什么?”分离了太久,英智实在想不起与自己到底约定过什么。  

   孩童的小脸涨得通红,似乎在为这件事生气着,“约定就是约定啊,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一直记着的!”为什么,为什么你却忘了呢?

   蓝宝石般的眼睛浮起了水雾,孩童的小脸因为委屈而作出一副快要哭泣的模样,英智哑口无言的样子让他很难过,也许是他第一次感到难过。终于,眼泪顺着皮肤留下,落在了银发青年的头上。


   “英智,你哭了吗?”银发青年问道。


   “诶?”


   



    英智睁开了双眼。
    
    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他躺在自己的床上,耳边微凉的触感有点奇怪,他摸了摸自己的脸。


    原来他哭了。 

——————————————————————————————————————

在沙发上睡着在床上醒来不是BUG,别人做的。